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别刀,会s人】

【不更是因为没灵感】

关于

【GGHP】你召唤追随者的方式很酷

5.

在回到霍格沃兹之前这几天哈利很快与狗男人达成了共识,在他上学之后,格林德沃会回到德国继续招揽追随者,追随者的名称还是圣徒——这件事情是格林德沃很认真的多次解释后取得的成果。同时,在麻瓜界待了不久他被麻瓜的科技产品以及许多神奇的发明所深深折服后,与哈利深夜探讨他们的理念。谁知哈利比他都兴奋,在他冒着被某个伪小孩能杀死人的目光中再三强调“小孩子正在长身体,应当多睡觉”之后,才堪堪止住对方慢性自杀的脚步。

 

格林德沃躺在哈利身边长叹一口气——为了熬夜讨论的方便和监督男孩睡觉,他把两张床并在了一块——看着还稚嫩的面容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哈利的睡姿并不优美,但也没有张牙舞爪,只是蜷着,身体因为肌肉的紧绷而僵硬,眼睛也闭的很紧,像是怕露出什么可悲的故事一样——他小时候可没有这个样子过。德思礼家的儿子的生活他不是没有看到,而对比起哈利的生活仿佛天地之差。他知道心软对他没什么好处,照比平常他一定不会对这些有什么感想,但是不论对方真正有多大年龄依旧是一个小孩不是吗?他自己问自己。

 

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想。所以他只能安慰般的感叹自己变得像个女人似的。

 

格林德沃不是没有想过他之前杀死的那些人,虽然他并不为此后悔,后悔是最没有用的东西。他知道那时为了达到“更伟大的利益”而不顾一切,但是目光还是过于浅显,因此也许犯了一些错误——哈利前几天很严肃的和他说了这个问题——暴力不是最好的办法,但是暴力总是最短时间内使人屈服的最好的办法。所以他和自己很理性很明智的合作伙伴总结出了一些观点。

 

他闭了闭眼,嘴角不自觉的勾了勾,满足的进入梦境前脑海里想着——命运与幸运。

 

——

 

哈利无奈的看着身边的男人,在别人眼中就是在对着空气射入哀怨的眼神。

 

他看了看四周的人,确认没有谁看着他的时候,飞快的说了声“再见”后,推着被入学必须用品装的满满的推车像一面墙冲去,留下男人在幻身咒下孤独的站在穿梭的麻瓜中。

 

——

哈利没有在特快外等待自己要见得人,而是走到老车厢内捧着一本被施过混淆咒的魔法书漫不经心的看着。

 

“哦!梅林!额……很抱歉打扰到你,我可以和你一起坐在这里吗?”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样子从门口探出。

 

“没关系,当然可以一起,罗恩。”哈利笑着帮好友的箱子施咒,然后欣赏对方脸上惊讶也欣喜的神情。

 

“哈利!天知道我有多想你!我和敏都快急死了!”罗恩激动的高喊着,但脸色随即变得很难看,“好吧,兄弟,现在你该解释解释那时候你该死的怎么从英国消失的?”

 

哈利有些庆幸在他进来的那一刻开始就做好了被吼的准备。他赶紧用双手在胸前摆了摆,没等解释就见另外一个好友很霸气的迈进车厢。

 

有一瞬间哈利几乎感到悲伤的想他对不起格林德沃,两个人的合作事业还没有开始人生就已经要结束了。

 

很显然——哈利看着两个人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大有一种你说的若是不让我满意我就把你炖了的架势,略微悲伤的想——他早知道今天准时逃不过。

 

“好吧好吧,朋友们,听我解释。”哈利叹着气将所有他知道的事情都说出来了,才看到对面的好友们缓下脸色。

 

“哈利,这次暂且饶过你,但是那个光球是怎么回事,若果按你说的话,我们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赫敏皱着眉头说。

 

“是啊,当时可把我们三个吓一大跳。”罗恩做出一言难尽的表情接道。

 

“你们三个?”哈利精准的抓到重点。

 

“嗯,我、罗恩和德拉科。当时我们在找你。而且值得讨论的事情是这个光球甚至将从我们身边飞过的猫头鹰送回来了——那个猫头鹰看起来很累,有意思的是它脚上绑的是一封情书。”赫敏好笑的眨了眨眼睛,将脑袋顺势靠在罗恩肩上。

 

哈利撇了撇嘴,装作没有看到从天而降的狗粮,有些恶趣味的说:“我认为在光球之中的一切动物都会被传回来,就像当时我身边的格林德沃。”他笑的恶劣,又挥挥青冬木魔杖将门外的小马尔福放了进来。

 

“我在外面等的够久了。”德拉科很不满的抱怨着。随后看见除哈利外的两人的表情,挑着眉问哈利又拿什么事情轰炸他们了,在听了哈利无辜的回答后,变为车厢中除哈利外的三个人表情呆滞了。

 

“喂,别这样,这是真的。我还和他成为盟友来着。”哈利再次无奈道。

 

“盟友?!”

“什么?!”

“哈利?!”

 

即使有静音咒,但不妨碍霍格沃兹特快被这声波震得差点脱轨。

 

这回有他解释的了。哈利捂着耳朵更加无奈了。


评论(11)
热度(3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御°【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