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别刀,会s人】

【不更是因为没灵感】

关于

【GGHP】你召唤追随者的方式很酷

9.

这就是级长的特权。哈利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想。

 

这里确实很漂亮,但是他更喜欢纽蒙迦德。哈利不知为什么脑海里弹出这句奇怪的话。他感受着微微下陷的床铺,觉得气闷,复而将头抬起来狠狠地向软垫砸去,让余颤传遍了他半个身子。他放缓了呼吸,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床顶的帷幔,试图清空大脑。

 

清醒。

 

他的眼睛开始微微发酸,四肢变得僵硬起来,好像被绑在床上动弹不得。

 

在坚持了大约一刻钟后,哈利终于将胸腔中的浊气吐出,眉头不禁皱了起来。他失眠了——虽然他并不想承认。他无意中抱住一个蓬松的大枕头,脑袋粗暴的埋了进去左右蹭着。哪怕是打一个哈欠也可以,请给他一点点睡意。

 

但他明白的是,即使他疲惫,也无法入睡。

 

他开始感到寂寞了。

 

级长的寝室是单人间,这里宽敞且舒适,但是总觉得少些什么。哈利翻了一个身,闻到一股因寝室在黑湖下的潮湿感,大脑像是猛然唤醒了细胞记忆,敏锐的捕捉到鼻腔中回荡着残留的余香——那个男人身上,曾经将他包裹了每一天夜晚的味道。也许是小孩子的身体容易使身边长时间存在的事物产生依赖,但他已经不是不想承认,而是不敢相信,离开那个狗男人竟然真的会让自己无法入眠。

 

哈利暗骂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也苦恼以后睡不着该怎么办。

 

这个夜晚还很长,总不能就这样浪费“大好时光”。哈利叹了一口气,随手披上一件袍子,又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和无声咒,慢慢推开级长卧室的大门,向记忆中有求必应室的位置走去。

 

从黑湖吹来的风拍打在裸露的皮肤上还是有些凉意,哈利任由衣领大敞着,习惯性的放轻脚步漫游在寂静的走廊里,心情并不像以前夜游时的激动,只觉得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在他背后如影随形的压在他身上。一时间他想到了很多,脑子里杂乱无章的思绪扭在一起打了结,分不清到底是什么就乱哄哄的滚作一团。他沉默着来回在一面墙边走了三趟,拉开凭空出现的门把手,消失在走廊中。

 

——

 

第二天的早晨,哈利从容的带领着一年的学生们早早来到礼堂享用早餐。因为他知道自己的佩妮姨妈一家是绝对不会给他寄什么信——况且他们也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用猫头鹰寄信——所以他很自然的看着一大群猫头鹰飞到许多人的面前,等待着秩序恢复时继续吃他的早饭。

 

德拉科很高兴的收到马尔福夫妇的小点心,他将那一大盒点心分发完后,又神秘兮兮的递给哈利一个长方体的金属盒给他,上面用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固定着开口的翻折页。哈利挑着眉看了他一眼,赞赏的点头,德拉科回以他一个骄傲的神情,又不搭调的小声对他说:“昨晚我给家里人通信了。”哈利用手抚摸着盒子的封皮,“怎么样?”“当然一切顺利——那是什么?”

 

哈利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那是一个体型不小的猫头鹰,但哈利判断不出到底是什么种类的,也许是雕號?他不确定。那家伙直直向斯莱特林长桌俯冲,眼看着就要撞上桌子时灵活的调整羽翼,稳健的停在哈利如心而至伸出的手臂上。它微微抬起一条腿,用尖锐的喙将一封信摘下,放在哈利的手上,歪过脑袋蹭了蹭他的脸便振翅再次飞向空中。

 

哈利尽量无视学长以及同学羡慕眼神以及快要写在脑门上的被萌住的神情——要知道一个大型的算是猛禽的猫头鹰与白净的小男孩在一起温柔的互动是有多么大的视觉冲击——打开了那封低调到极点也能看得出来多么的高贵的信封,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一个小小的微闪着黑曜石般光芒的死圣标志映在他的视网膜上。

 

他的眼中闪过了然的神色,并没有着急拆开看里面的内容,只是将它小心地放在袍子内衬的兜中,见大家都已经收完信便开始用餐。然而连他本人也没发现他嘴角勾着一抹若有若无的、满足的微笑。

 

德拉科心中暗暗猜测,大概第一代黑魔王已经开始行动了。但一想到哈利他们可以预知未来便十分窃喜,而且这一次……是真的要搞大事情呢。


评论(8)
热度(2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御°【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